当前位置:
勉县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8 11:31
来源: 县人大 访问量:
打印

    6月7日,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翠红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志刚、代建生及县人大机关各工作机构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始终贯穿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彰显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坚强决心和使命担当,对激励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紧跟核心、奋进新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好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这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意义,充分调动全体机关干部的积极性,学得到位、做得具体,以学促做,进一步提高干部素质,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各支部、工作机构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陕西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更加自觉地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立足县级人大机关职能定位,积极履行监督、决定、任免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建设“四个机关”,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抓好当前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吴举、郭俊麟县人大 )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