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人大机关干部到定军山镇吴家湾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2-09-05 09:1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村居环境,进一步倡导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33日,县人大机关干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主题党日活动,到定军山镇吴家湾村发动四支队伍”、村保洁员、党员群众等,扎实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主人翁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

通过制定定军山镇吴家湾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全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员会,对全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将人员分成4个组,划分区域,分组到户,干部齐动员,迅速在全村掀起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新高潮。努力使全村环境卫生大改观大变化,确保整治工作见实效。

此次卫生整治活动共发动50余人参与,集中清理了高江路路边沟、房前屋后积存的垃圾、废弃物、杂草等杂物,达到无乱堆乱放、无暴露垃圾、无乱搭乱建等要求,确保村内环境干净整洁。同时还积极动员村民将自家的房前屋后打扫干净,形成人人参与、共同建设美丽乡村的良好局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村庄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为群众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对群众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和教育,提高了群众的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为建设美丽吴家湾添砖加瓦,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图文:魏红波 杨涛 牛超(人大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