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道寺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2022-11-09 10:0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切实履行代表监督职能,充发发挥代表参政议政作用。11月6日,老道寺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60人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当天,代表围绕乡村振兴重点产业暨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视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这次视察调研积极踊跃发言,谈变化、提意见、话发展,为特色产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代表们表示此次集中视察,让履职更贴民生、更长见识,为助力家乡发展提供了宝贵思路。代表们通过看变化、谈感受、强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在促进经济发展工作中率先垂范,在特色产业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美丽老道寺贡献力量。

供稿:张杰(老道寺镇)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