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阳街道开展2022年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2022-11-03 09:5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自觉接受选区选民和群众的监督,近日,勉阳街道组织辖区部分县人大代表在勉阳街道旧州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2022年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活动中各位人大代表分别就任职以来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及决议决定、参加人会期间审议各项报告以及提出意见建议、参加闭会期间各项代表活动、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廉洁自律及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向选民代表作了详细汇报,代表们丰富的履职故事和精彩的陈述,赢得了选民们的阵阵掌声述职完毕后进行了无记名方式民主评议和选民接待活动选民代表畅所欲言,热烈讨论了多个关乎民生、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人大代表们细心聆听,耐心给予解答,场面十分融洽。

勉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磊表示,希望人大代表充分认识代表述职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通过主动走访选民,认真听取和如实反映选民诉求,并以此次述职评议为新契机,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做人民群众的忠实代表。

供稿:何安全 薛容容(勉阳街道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