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波到元墩镇检查指导重点工作
2022-10-14 08:3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0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波一行到元墩镇调研指导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人大代表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疫情防控、国土、产业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周波一行先后到元墩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查看了阵地规范化建设及每月活动开展情况,并到元墩村实地查看了人大代表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周波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平台,也是汇民智、集民意、聚民心的有效载体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持续开展选民接待、培训学习、调研走访等活动,不断拓宽思路、灵活方式,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的重要意义,广泛征集民意,把群众最渴盼、最需要的重大民生项目征集回来,通过代表票决确定实施,同时,要加快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进度和跟踪管理,确保成效显著,群众受益面广,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图文:邵静美、李璐(元墩镇)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