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展风采,同心共力献力量
2021-09-01 13:2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8.21”勉县特大暴雨洪灾发生后,各方力量支援勉县,定军山镇也涌现出了一幕幕或组织或自发的爱心接力,给这场肆虐的暴雨添加了人间有爱的温暖注脚。

在灾后驰援的队伍里,县人大代表张金芳也是其中一员。听闻长沟河镇此次受灾最为严重,她立即赴抗灾一线,向镇上捐赠了乳制品、饮用水、粮油等价值一万余元的救灾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彰显心系群众、共克时艰的人大力量。除捐赠物资外,张金芳还身体力行来到了长沟河镇受灾点入户慰问当地受灾群众,亲手将温暖传递到灾民的家中,激励大家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勇气。张金芳在搬运物资时说到,“这天灾降下来我们人人都要团结,要互相帮助才能把这难关度过去,我的力量不大,但是我也一定要尽一份心。”

     定军山镇王婷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