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人大代表胡春霞走进定军山镇“讲两会 话民生”
2022-04-22 14:4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21日,全国人大代表胡春霞来到定军山镇红色教育中心讲“两会”,话民生。辖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和理论宣讲队队员参会。

作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胡春霞,先后被授予“西安市十佳农民工”“全国优秀农民工”和陕西省委、省政府授予“陕西省劳动模范”。

在参观了定军山镇红色教育中心,重温了一级战斗英雄杨育才的一生经历之后,胡春霞有感而发,现场分享了自己作为从农村走出来的“打工族”一员,在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后,她始终坚持为农民工发声、代言并提出民生意见的经历。用深入浅出的语言,深度解读了“两会精神”。

连日来,定军山镇开展板凳宣讲活动,让“两会精神”进万家组织辖区市县、镇代表委员走进企业、走访机关、走到学校、深入农家开展两会精神微宣讲活动。用列数字、摆事实、举例子等宣讲艺术,组织大小宣讲活动共16场,结合实际生活,既有理论的深度、宏观阐述,又有实践的广度、微观解读,真正让宣讲贴近实际、走进干部群众心中。

(图文:定军山 王婷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