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勤学习 促履职——定军山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2022-05-16 14:4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022年是定军山镇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起步之年,也是代表工作追赶、提升、超越定基之年。为切实提高代表素质,增强代表履职能力,5月13日下午定军山镇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开展履职集中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杨普林、曾斌文为代表们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镇党委书记晏珣做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各位代表加强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会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学习、深入群众,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曾斌文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帮助代表们找准自身定位、熟悉履职方式、丰富法律知识,为代表们主动作为打下坚实基础。呼吁与会代表保持主动性,勤学习、勤练功,强化法律法规、各类政策的学习,时刻保持人大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代表性”。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承载着人民的期望与嘱托。通过本次培训,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强化自身履职能力;牢记人大代表使命,积极回应百姓的急难愁盼,为定军山镇谋发展、为一方百姓谋福祉,携手共进为定军山镇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文:定军山镇 刘一帆)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