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定军山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第四阶段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2021-11-11 13:2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1月9日,定军山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四阶段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各选区联络员、县镇选举指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时间节点,详细部署了公布正式候选人名单、简历、介绍正式候选人情况、选举会议筹备等第四阶段工作安排。并就公告公示、选举会场工作及会场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解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各选区要结合实际,组织好向选民介绍代表候选人的情况,回答选民问题,让选民知名、知人、知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选举工作,进一步强化法制观念,增强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制定应急预案和处置办法,科学研判,保证措施到位;二是选举日的培训工作要到位,做到指导培训到位,做到人员安排合理。要动员各选区、各投票站选举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人齐、心齐、行动齐。三是要做好防疫和临时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要明确关键性问题,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法制观念,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