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阵地提规范,强建设促履职——定军山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观摩交流活动
2022-06-08 14:5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代表联络站全覆盖规范化建设,确保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规范,活动开展有序。6月7日上午,定军山镇组织各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联络员到诸葛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观摩交流活动。镇人大主席人选魏红波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诸葛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李建安就联络站建设过程、规范运行、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全面讲解。镇人大主席人选魏红波对参加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代表联络站星级评定考核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创了各联络站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魏红波强调,各村(社区)代表联络站站长要肩负起站长职责,加强组织引导。一是要强化阵地建设,搭建好代表履职平台;二是要持续开展学习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三是要精心筹备活动,为代表主动作为提供基础。

图文:刘一帆(定军山镇)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