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洪峰到定军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进站活动
2022-09-08 14:4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9月7日,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洪峰以人大代表身份,走进定军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进站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建生、定军山镇党委书记晏珣等市县人大代表参加。

张洪峰实地察看了定军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阵地建设、组织架构、制度建设、管理运行、作用发挥等情况,并与市县人大代表共同学习定军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相关制度,听取定军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就如何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听取意见建议。

张洪峰认为,定军山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阵地建设规范、活动开展丰富、进站代表作用发挥充分,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搭建了平台,助力人大代表发挥与人民群众联系互动的桥梁纽带作用。

张洪峰强调,要积极利用人大代表联络站,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一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法律、政策水平;二要善于总结交流,针对走访选民过程中的个性问题及时汇总,总结共性问题,深入了解民情;三要提高创新能力,不断探索和归纳代表履职的好方法、好经验,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建设作出贡献。

供稿:刘一帆(定军山镇)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