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铺镇人大代表青日万:助力招商引资 促进经济发展
2022-07-07 17:3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漩水坪村,一个传奇、秀美、诗意之地、千百年来生生不息、导泉为饮、耕田为食、梯田层层叠叠蜿蜒曲折、四面群山环绕、绿林郁郁葱葱、村落民居簇拥其中形成天然小盆地,2020年被定为勉县乡村振兴示范村。

青日万作为漩水坪村党支部书记和新铺镇人大代表,积极探索漩水坪村发展模式,充分调查了解村民意愿,致力因地制宜发展经济,让群众“钱袋子”鼓起来,逐步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水平。2022年他坚持把项目招商作为“一号工程”,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创新招商方式,努力改善村级投资环境,多方联系漩水坪村的能人大户回乡投资,为村域内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卯足后劲。3月份成功引进陕西和巽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漩水坪石雕艺术、书画馆藏文化基地项目。

漩水坪石雕艺术、书画馆藏文化基地项目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在漩水坪村新建一座242平方米明清石雕展览馆,1座300平方米名人字画展览室,并与西安美术学院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将漩水坪村作为美院学生户外写生基地,举办展览、拍卖、鉴定出版等一体式服务,吸引各地的艺术家和热爱艺术的人走进来互相交流、文化共享

青日万谈到,他始终牢记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他将继续带领群众谋求发展,持续关注群众需求,维护群众利益,用实际行动展现履职风采。

                                                                                 图文:张婉(新铺镇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