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川镇安咀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进站代表开展“喜迎二十大代表勤履职”视察活动
2022-07-06 17:5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镇川镇安咀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进站代表开展“喜迎二十大 代表勤履职”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进站1名县人大代表3名镇人大代表及2名村组干部参加。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安咀村在建房屋户,了解了房子建设情况和目前进度,强调了安全生产问题。之后实地查看了安咀村蚕桑产业园桑叶长势和养蚕车间生产情况,听取了养蚕车间管理人员的相关情况介绍。提交了蚕桑产业发展相关意见建议3条。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视察情况进行交流讨论,提出要持续做好安咀村蚕桑产业发展工作,动员党员干部群众抢抓蚕桑养殖关键时节,摘桑养蚕,确保蚕茧高产丰收。代表们共提交产业发展相关意见建议3条。

座谈会上代表们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代表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啊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人大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乡村振兴机遇,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多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合作企业调研,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依法履职用权,主动担当作为,有力有效监督,为促进安咀村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唐倩倩(镇川镇)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