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河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政府重点工作
2022-04-11 11:40
来源: 张家河镇 访问量:
打印


47日上午,县农技中心党支部书记、研究员闫文学,县农技站站长范小平一行4人到张家河镇茅坝坪村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培训,对47名镇人大代表、各村支部书记及种植户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组织镇人大代表茅坝坪村移民搬迁安置点和乡村振兴示范路进行视察。

张家河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切实把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作为工作重点。通过对农民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培训,确保粮食播种面积,同时上级对粮食播种进行150元/亩的补贴,有效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视察活动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先后深入茅坝坪村移民搬迁安置点和一组乡村振兴示范路两个点,代表们详细了解该村安置点日常管护和入住情况,示范路打造情况。

通过视察活动,让人大代表更多的了解政府重点工作,群众乡村振兴开展情况,从而更好的促进镇人大主席团工作,调动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积极性,更有效的为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开拓思路,把乡村振兴示范路建设的亮点、经验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在全镇推广

                           图文:李炳辉(张家河镇)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