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履职情况
2021-07-02 16:37
来源: 县人大 访问量:
打印


72日,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少文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组成调研组,对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庆安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少文首先就开展此次履职情况调研的目的意义、程序环节、纪律要求等做了说明,并对整个评议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张庆安副检察长就任职以来分管工作及履职情况作了全面汇报,调研组就他的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征求意见、建议。

县人大调研组到县检察院听取副检察长的履职报告,调研相关履职情况,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对检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副检察长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是人大代表了解检察工作的有效途径,也是检察机关依法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重要形式,更是对副检察长政治业务素质、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廉洁自律、行业管理服务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