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03-26 22:59
来源: 县人大 访问量:
打印

勉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关于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326日勉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会议通过

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宝明主任代表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并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议号召,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围绕县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11366”发展战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忠诚依法履职,务实担当进取,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勉县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