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2021-12-23 17:51
来源: 县人大 访问量:
打印

议 书

各位人大代表: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为人大代表,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为此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扛起防控责任

各位代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利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势,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扛起应对疫情的政治责任,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二、立足自身实际,带头联防联控

各位代表要全力支持好、配合好所在单位、所在镇(街道)、所在社区(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带头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核酸结果查验等防疫要求。积极导单位同事、亲朋好友、居民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性活动不聚会、不串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广泛发动亲友、同事、群众按要求主动接种新冠疫苗积极进行核酸检测,出现发热、干咳等身体不适症状要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听从安排。

三、带头宣传引导,发挥表率作用

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支持配合、科学防控;要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在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

最后,相信各位代表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配合、主动参与,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勉县人大常委会

 2021年12月23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