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主任会议
2022-09-28 15:4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9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翠红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祁志刚、周波及驻会委员、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有关人事考察情况的汇报、机关办公楼维修改造有关情况的汇报、财经工委关于勉县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汇报、财经工委关于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杜晓山同志履职情况的调研报告、城环工委关于对县林业局局长何曙明同志履职情况的调研报告、城环工委关于对勉县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安排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人民政府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办理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听取并讨论通过了人代工委关于县委有关部门办理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图文:陈雅萱(县融媒体中心)郭俊麟(县人大)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