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22-09-29 15:5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9月29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翠红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宝林、祁志刚、代建生、周波及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德宏,县政府副县长周云秀,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蹇利,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袁长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勉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勉县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的报告、勉县人民政府关于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工作报告、勉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评议县林业局局长何曙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杜晓山履职情况报告。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颁发了任命证书。

图文:杨梓健(县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