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
2022-07-22 09:3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翠红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祁志刚、代建生、周波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了拟提交第三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听取了勉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调研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并讨论通过了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了勉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调研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讨论通过了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了勉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调研2021年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并讨论通过了相应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了勉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调研县法院副院长苏建鹏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讨论通过了相应的评议意见(草案);讨论通过了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决定(草案);听取了人代工委关于县人大常委会评议2名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第5次主任会议研究事项。讨论通过了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讨论通过了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各工作机构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的安排意见。

图文:杨梓健(县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