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次主任会议
2022-06-30 17:5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3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翠红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祁志刚、代建生、周波,党组成员刘永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讨论通过了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2年度组织选任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报告的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关于2022年组织开展在勉县选举的市第六届人大代表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工作的安排意见;听取了城环工委关于城区居民供水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图文:常继祚(县融媒体中心)张娟(县人大)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