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家湾村盘活产业助力发展为乡村振兴聚力赋能
2022-09-01 10:5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吴家湾村按照五大振兴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有效的把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涉农整合资金支持资产收益扶贫效果,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不断建立完善扶贫产业项目带贫益贫长效机制,充分实现互利共赢的总原则。

吴家湾村利用闲置场所建成秸秆综合利用加工厂,占地约500平方米,2021年出租用作青储饲料加工,合同到期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利用利用微信、抖音、勉县发布等平台上进行推广招租。通过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最终由勉县紫玉中药材合作社确定承包。加工车间承包后,每年将会给村集体带来一定的集体收入。

下一步,吴家湾村将积极探索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将产业发展牢牢抓在手上,继续壮大村集体收入,实现农民富、农村美。

图文:牛超(县人大)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