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举办“履职担当展风采·奋楫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2022-06-30 14:1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29日下午,勉县人大系统举行“履职担当展风采·奋楫献礼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等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翠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祁志刚、代建生、周波,党组成员刘永明,县人大各工作机构、各镇(办)人大负责同志以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决赛现场,来自全县人大系统的12名参赛者围绕“履职担当展风采·奋楫献礼二十大”主题,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用朴实的语言,抒发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分享对人大工作的感悟,宣传人大代表心系群众、关注民生、为民代言的典型事迹,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沉着稳健的发挥,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及优秀组织奖,并现场进行颁奖。

比赛结束后,王翠红以“铭记历史 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结合自身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用生动的语言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中蕴含的精髓和力量娓娓道来,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的党课。她指出,与会人员要持续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把握规律、激发动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发挥人大职能、着力改善民生,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新动力。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寻觅历史启迪,从党和人民共同奋斗中解析宝贵经验,坚持不懈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图文: 陈雅萱(县融媒体中心陈峥妍 郭俊麟(县人大)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