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人大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8-31 14:4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8月30日,勉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人大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翠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宝林、祁志刚、代建生、周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以原创性理论贡献标注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高度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深学细研中筑牢思想根基一要强化学思笃行,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县人大各级党组织、各委室要精心组织安排,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引导机关干部和广大人大代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有力有效走深走实。二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学习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我县“11366”发展战略结合起来,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强烈使命担当、过硬工作作风。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实际成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引导党员干部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扛起人大工作新使命、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郭俊麟(县人大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