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宝林到褒城镇开展“进知解”活动
2022-07-07 17:1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7日上午,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到褒城镇开展“进知解”活动,走访包联企业和固定联系的群众,褒城镇党委书记史涛和人大主席王娟陪同。

张宝林每到一户群众家中,都以“拉家常”的方式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及教育、医疗等相关惠民政策。

随后,张宝林一行来到褒城工业聚集区,实地查看园区部分企业的发展情况、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瓶颈,尤其是受疫情影响情况,并围绕企业经营、后疫情时代发展思路、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做了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企业发展要紧跟时代需求,找准自身定位,不断拉高标杆、拓宽道路、持续发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时刻紧绷思想之弦,慎终如始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结合“进知解”活动持续加大走访力度,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为企业发展破解难题。加强政策宣传工作,广泛收集民意,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实现“干部走下去、问题解决掉、感情连起来”,为勉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何舟(褒城镇)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