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监督调查处置工作
2022-09-29 15:4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9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代表对县监委扶贫领域和巩固衔接期间突出问题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德宏,副县长周云秀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元墩镇水碓村黑毛茶加工厂、元墩村、喇家寨社区龙湾金果林观光采摘园,详细对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监委开展扶贫领域和巩固衔接期间突出问题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情况,以及县乡村振兴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审计局等部门关于各自工作领域的成效介绍;与会的县人大代表和特约监察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县监委在扶贫领域和巩固衔接期间突出问题监督调查处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强化过渡期专项监督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建议。

图文:吴举(县人大)杨梓健(县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