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人大常委会赴镇巴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学习教育活动
2022-06-28 14:1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党员赴镇巴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根脉、喜迎二十大召开”党性学习教育活动。

镇巴县“川陕红色交通线黎坝交通站旧址”纪念馆,是纪念1933年6月中共陕南特委和国民党17路达成“汉中密约”后,以汉中为起点相继建立起3条通往苏北的红色交通线,黎坝交通站就是交通线上的一个重要节点,将粮食、药品、地图等重要物质及情报送往川陕革命根据地,为根据地发展壮大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川陕红色交通线黎坝交通站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馆中的一件件历史实物和一幅幅珍贵图片,回顾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冒着生命危险开展革命工作的那段历史,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心。

大家在学习瞻仰中一致认为,踏上新征程,一定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实际效果上,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只争朝夕往前赶,持之以恒加油干,在勉县高质量发展中展示新气象、新作为。

图文:张攀宋卫锋(县人大)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