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勉开展立法调研
2022-09-07 10:5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9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我县就《汉中市汉江水质保护条例(草案)》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出席会议,在勉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基层立法联系点人员及各相关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汉中市汉江水质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的目的、意义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各参会部门单位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范围全面、针对性强,在立法过程中,他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准确制定出切合汉中实际、体现汉中特色的保护条例。

图文:史一梦(县融媒体中心)

主办单位:陕西省勉县人大常委会勉县人民政府信息 中心承办并维护

联系电话: 0916-3239912 E-Mail: mxweb@mianxian.gov.cn

陕ICP备06004243号汉 中网安监察备案号: 61230043